泉裕推

因为没有粮吃,打击过大,被人催更紧张过度,像翻车鱼一样咕噜咕噜地死掉了。

【泉裕】论cp粉的大规模杀伤性

cp:濑名泉x葵裕太

火锅底凛绪。

……所以说,我来这里的最初目的是什么来着。

这是现在濑名泉内心唯一的想法。

但他不说——更确切的讲,他不敢说。

他悄咪咪的瞄了一眼一边兴高采烈的葵裕太,选择保持沉默。

随着耳边裕太兴奋的“濑名前辈你看这个”之类的呼喊,他终于模模糊糊的想起了朔间凛月的嘱托。

“小~濑麻烦你了,务必帮我买真君的本子回来。”朔间凛月少有的认真神色,握着他的手一字一句的说。

“喂,等等?”濑名泉莫名其妙的拍掉他的手:“你说清楚,什么什么本子?”

“啊真是的,就是最近的那个漫展啊……”朔间凛月不情愿的缩回手去,转而整个人缩进了被炉里。顺手剥了片桔子塞进嘴里,连带着话语都有些含糊不清:“那本r18只有场贩,但我那天要和兄长回家去办点事情。”

“……先不论其他的,为什么你要我去买你和你幼驯染的r18啊?”濑名泉恨铁不成钢:“你是想火还是想让我火?震惊!知名偶像团体内部混乱,成员竟互相购买对方本子?”

朔间凛月鼓掌:“标题想的不错。”

濑名泉服了。

他在内心疯狂呐喊朔间凛月无可救药朔间凛月无可救药,一边口上早已放弃了原则:“啧行吧,但是你怎么保证我不会被发现?”

朔间凛月露出计划通的表情:“简单简单,你可以cos自己啦。”

濑名泉一想,这倒也是可以的。梦之咲总举办些奇奇怪怪的梦幻祭,各种华丽繁复的服装十只手都数不过来。

于是他当即拍板:“行吧,帮你这次。”

朔间凛月内心大喜过望,面上波澜不惊的蹭了过来:“小濑真是好人。”

被濑名泉又一巴掌拍回了被炉里。

然后濑名泉福至心灵,为了放松自己顺便邀请了葵裕太和自己一起去。

毕竟他们都是小有名气的偶像,平日里在学校、家里和摄影棚之间来回跑,难得的假期也基本都被通告堆满——遇到这种没什么安排的休假日实属难得,漫展当成第一次约会的地点,似乎也不是不可以。

事实证明,不但不可以,还非常的错误。

濑名泉这么想。

要是给一个机会让自己拒绝朔间凛月,他一定欢呼喝彩。

裕太君,怎么会和女孩子一样……他看着葵裕太手中大大小小的袋子——他自己还分担了好几个——会喜欢买这些小玩意啊?!

他有点想发牢骚,毕竟朔间凛月的委托还没完成——但当他看着葵裕太兴高采烈的和别人讨价还价,狐妖面具上仿真的耳朵也跟着一颤一颤,边上挂着的小铃铛叮铃作响的时候,濑名泉忽然又没有那么烦躁了。

葵裕太也再度把视线转向了他:“濑名前辈,你是要帮凛月前辈买书对吗?是不是那个……同人本区?在那边,我们现在过去吧?”

濑名泉在心里叹口气,那不是什么好书啊裕太君。

嘴上却应答着:“好,那现在就过去吧。”

两人提着大大小小的袋子,有些艰难的从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挤过去。偶尔撞到几个女孩子,在后者抱怨之前濑名泉就已经开口道歉。脸上多的有些过分的蓝色油彩也遮掩不住那双如水波澄澈的眸子里闪烁的夺目光芒,看得小姑娘一个两个心脏噗通直跳。

看着脸颊微红,连连说着没关系的女孩子,葵裕太带着几分笑意开口:“濑名前辈真是受女孩子欢迎,可千万小心别被粉丝认出来哦?”

“啊啊,我会注意的……待会也给我弄一个你那样的面具好了?”濑名泉随口答应着,脚上不停,走向了朔间凛月说的摊位。

然而,就在他找到了目标,并且伸手欲拿的前一秒——

他被一边的另一本不良读物吸引了。

“……这什么?濑名泉x游m……游君?!”似乎对于在场人的视线都集中到了自己身上这件事毫无自觉,濑名泉仍在持续当机。

而坐摊的太太显然没注意葵裕太不是那么美好的表情,欢天喜地地挤到濑名泉身边:“哇你是cos濑名君的对吧!那就是他的粉咯?小哥哥要不要考虑入股一下濑名泉和游木真的腐向cp!我这还有各种官方梦幻祭和活动的抠糖你要吗,他们超rio!”

我自己是个什么样子,我心里还没点b数吗??

濑名泉觉得这不行,可能他一世英名就要在这里灰飞烟灭了。

他决定试着挣扎一下:“……咳,那个,据我所知濑名泉和游君…游木真不是这种关系的。”

他看着一旁脸上吃瓜看戏云淡风轻,心里俨然住了一个人民大会堂的葵裕太,带着点自己察觉不到的战战兢兢。

毕竟他不知道现在葵裕太心里是不是已经开始播放寻情记。

一边的葵裕太也在这段时间慢慢思考。他告诉自己,很正常,平常心,毕竟谁年轻时没点儿风流……不是,没点儿蜘蛛网呢。

他刚开始不是也误会过这事吗,直到后面游木真给了石锤,纯粹是(濑名泉单方面不正常)的兄弟关系,后者甚至还提议叫他嫂子。

葵裕太就放心下来好好谈恋爱了,小日子过的平平淡淡但也算是甜蜜。偶尔有些奇怪的绯闻——但他和濑名泉都不属于那种无名键盘侠对着无脑黑喷的闲人,一起出活动时被嘲个几句冷热捆绑艹热度也就纯粹当做一阵风,吹过去也就过去了。

——但是葵裕太觉得这次很不一样,很奇怪,不对劲。

且不说心里是个什么滋味,听了摊主的话他第一反应是觉得全身热了起来,全身上下都是扑通扑通的沉闷声响;觉得什么东西似乎在胸腔里给打翻在地,哗啦一声飞溅而出的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粘腻而酸涩,遍布一地后如大小不一的水珠般交织融合,然后在呼吸和心跳的双重促使下,翻腾而滚烫。

狐耳又抖了两下,葵裕太伸手去扯濑名泉的衣角。

濑名泉回过头去,耳边响起的仍是孜孜不倦喂着安利的摊主和人群中几个“有点眼熟”之类的窃窃私语。

一瞬间,使他得以窥见一抹碧绿——而后是一个短促而急切的吻。

……真的很暖啊。
即使尖叫声已达到高潮,濑名泉也只是想着这种东西而已。

end





番外:

“小濑办事真是可靠,虽然其他方面一点也不……”朔间凛月翻了个身,拿着濑名泉千辛万苦还是带回来了的本子小声逼逼。

“啊……我的错,我知道是我的错了!”濑名泉还是半死不活地瘫在沙发里,活脱脱像个贪图美色的昏君。

他摆摆手:“我也不指望公关了,这几天小心别被过激粉沉了东京湾呗。”

朔间凛月:“……震惊!知名偶像组合knights成员濑名泉竟然被……”

濑名泉:“我叫你闭嘴。”

评论(6)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