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裕推

因为没有粮吃,打击过大,被人催更紧张过度,像翻车鱼一样咕噜咕噜地死掉了。

【泉裕】非常识性模范夫夫(01)

私设+年龄操作,濑名泉(25)x葵裕太(22)

人物性格可能和原作有一定偏差。

史密斯夫妇AU,中篇预警。

后期可能有其它cp,慎点。





“……那个,两位…”

小杏试图和稀泥,然后毫不意外的以失败告终。

濑名泉不耐烦的啧了一声:“闭嘴,今天我还真要把这事问清楚了。”

葵裕太冷笑一声,双手抱在胸前脚尖一点一点:“事情?你倒是说说我做了什么了?我们音乐工作室主攻的摇滚,本来妹子就少了还不能给点特殊关照?”说着他不经意的撇过濑名泉別着的陌生胸针,冰冷而光滑的纹理让他不适的眯起双眼:“再说了你们模特工作室里那一票子的姑娘……和那个什么游君我还没管呢。”

“游君?你还要我说多少遍我把他当弟弟?”濑名泉竟觉得自己仿佛身处什么三流肥皂剧,对面的女主角正把他当做拔屌无情的渣男把他喷的一无是处狗血淋头。他伸出尔康手说我只把女二当妹妹我真的很爱你——

当然这都是他的内心,那张喋喋不休的嘴仍不愿受控于真实的想法,正不停的吐出令人厌恶的字句:“再说了你扶持后辈还能扶到人家家里去了?”听到对方反驳是后辈喝醉了才会送她回家后冷笑一声,而后一言不发。

葵裕太真的委屈,明明濑名泉干的事恶劣性质也半斤八两。他也选择了沉默,但那双眼依旧执拗地瞪着濑名泉,似乎要把后者的心肝肺给瞪出来。

小杏做婚姻咨询师多年,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进来报完家门就开始大吵特吵的人,一方是知名平面模特,公众面前的万人迷小王子;另一方是小有名气的地下摇滚歌手,完全看不出有20岁的样子,反而更像是顽皮的小狐狸一样可爱亲和。二人早就公开出柜,举办了粉丝尖叫亲友支持的,令人羡慕的婚礼。

但就是这样表面上平和安稳的模范夫夫,竟然也会因为出轨风波闹到这个小小的婚宴咨询所来。

平心而论小杏不相信他们中任何一人会不忠于对方的感情的,她几乎要把你们想多了这句话脱口而出——但她停住了。因为二人一个愤然地拿起包转身就走,另一个则鞠躬对她道一声抱歉便也头也不回的走掉。

她一句话未说,感受到了职业生涯以来的第一次挫败和无可奈何。

濑名泉带着一身低气压走进knights的休息室,一边的鸣上岚凑过来:“……哎呀,看起来没有解决好婚姻问题呢?”

濑名泉一记眼刀过去:“闭嘴。”他态度本就谈不上友善,如今和自家那位刚吵完郁闷无处发泄,毒舌程度可想而知。好在鸣上岚也不在意他的语气,甚至有点愉悦:“啊啦,虽然泉心情不好,但是晚上可还是有工作的,要认真对待哦?”

濑名泉冷声道:“天祥院那家伙又安排工作给我?上星期不是才偷了那颗黄钻石。”

鸣上岚挑眉:“可是,据说这颗是‘碎片’的可能性很大哦?”

濑名泉闻言手指不经意的微颤:“……知道了。”

这也没办法,毕竟现在的knights已经不是当年月永雷欧带领着的神出鬼没的杀手组织了,而是天祥院英智手下的一份子——虽然他手下也都不是什么好人,诸如什么唠叨过分却冷血无情的特工,什么哗众取众但捉摸不透的怪盗,什么娇小可爱内里却是个恶魔小少爷的黑道……总之,基本就是世界上的牛蛇鬼神聚集地了。

他像是想起什么似的,露出一个带着点苦涩和怀念的笑容。然而很快又敛起笑意,敲击一旁墙砖顿时使房间轰隆作响,随着翻转的墙壁而露出的是一套华美繁复的怪盗服装。

双眼掠过一丝凌冽的光芒,寒冷尖锐而又势不可挡。

“……抱歉了,裕太。”





“……所以,裕太君你和你家那位还是没和好?”葵日向凑过来。

“和好?我也不想和他好了。”葵裕太哼了一声:“你知道他说了什么话?他要是真的信我会这么逃避吗?”

葵日向苦笑,自家弟弟总是口口声声说着笨蛋大哥,明明他遇到濑名泉之后摇身一变成了彻头彻尾的笨蛋才对。

他正要开口劝慰,一旁的朔间零却抢了白:“裕太,吾辈知道你刚和濑名君吵架状态不好,但是今天晚上展出的猫眼石……”他顿了顿,接着说:“……‘碎片’——我们势在必得。”

他说完,将一个东西向葵裕太的方向抛去,葵裕太连忙伸手接住,随后露出认真而坚决的神色:“我明白朔间前辈……今晚,宝石和那只‘小老鼠’……我一并处理。”

说罢他举起手中血袋,不知何时出现的尖牙撕裂塑料的包装,鲜活而甜腻的液体争先恐后地被尽数吸入口腔,飞溅着掠过每一处,每一寸——最后翻滚着向着喉咙下滑,所至之处留下腥甜而炙热的气息。

干瘪的包装袋被葵裕太随意丢到一边,一向带着温和和狡點的绿色双眸蒙上一层愈发清晰的血色。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